现在名字里就包含母姓,蔡晨(陈)曦,因为我是早上生的,取名的时候我爸执意要将母亲姓氏加到我名字里,甚至说叫陈曦都可以,可以看出老爸对老妈还是真爱啊~比较后面还是老妈建议不如就叫晨曦好了,取谐音,一样的意思,寓意也好,初升的太阳。不过我还是要吐槽一下,当时有考虑过我是个男孩子吗,一直有人说只闻其名还以为是个女孩子,家里小名也叫我曦曦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明明是个纯爷们好嘛一度考虑过改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