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起天蝎,大多数人想到的关键词:偏执,腹黑,散发魅力的同时,夹带着危险。别的星座对于天蝎的评价,大多善撩,撩到手后又变渣,让人又爱又恨。
你会经常看到类似的言论:不要和天蝎谈恋爱,他也许会让你开心,让你沉迷其中,但一定也会让你遍体鳞伤。
我个人用两个字总结一下天蝎,那就是「较好」。 天蝎大多是自恋狂,轻度直男癌或轻度女权癌。 生活方面,天蝎不一定活的精致,但一定活的有风格。